|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市腾达劳保用品有限公司

防静电手套, 无硫指套, 无尘布, 无尘纸, 劳保用品, 手指套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1270耳塞
1270耳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81270耳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3 22:56
  询价
详细信息

“1270耳塞”参数说明

类型: 耳塞耳罩 材质: 硅胶/橡胶
防护种类: 作业防护 型号: 3m

“1270耳塞”详细介绍

  品牌:腾达型号:3M 1270
  类型:耳塞材质:PU
  连接线:有噪音降低率:28(分贝)
  颜色:橙色规格:3M 1270
  防噪音耳塞:本产品采用具有慢回弹特性的聚氯乙烯泡沫塑料制成,慢回弹耳塞用手搓成细条后会在几分钟内慢慢膨胀,逐渐恢复到原来的形状。把搓成细条的耳塞插入外耳道数秒钟后,耳塞就可以与外耳道紧密接触,既防噪音又不胀耳,无不舒适感,隔音效果明显,有了它,再嘈杂的环境里也能给您一片安静的世界,让您有效地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有了它,您再也不必为寝室、自修教室、乘车船飞机旅行、工厂、建筑工地、繁华市区等处嘈杂的噪声所烦躁。3M防噪音耳塞――让您休息好、学习好、工作好!
  
  【厂商】3M公司
  【产地】巴西
  【质量优势】:世界500强3M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环保健康。
  【型号】1270圣诞树型(带线)
  【材料】软硅胶材料
  【用途】改善睡眠、集中精神、保护听力等。是您在家里、寝室、自修教室、乘车船飞机旅行、工厂、建筑工地、繁华市区等处免受噪声干扰的好帮手,让您在飞机、火车、汽车、轮船等嘈杂的环境中得到一方清静,给您一片安静的世界,让您休息好,学习好,睡觉香!
  【功效】降噪值(NRR)29分贝,表面光滑,经防污处理,可清洗,佩带卫生、安全、柔软舒适,隔音效果良好。
  隔音效果:29分贝
  频率(赫兹)125 250 500 1000 2000 3150 4000 6300 8000降噪值
  真耳衰减量(分贝)35.0 38.0 37.2 36.7 35.8 40.3 40.7 41.3 42.5 29分贝
  标准分布(分贝)4.7 4.4 3.7 3.4 2.6 3.2 4.1 4.3 4.7
  【使用说明】
  1、取出耳塞,一只手捏住耳塞柄;
  2、另一只手将要塞入的耳朵向上向外提起(这点很关键)并保持住,然后将耳塞圆头朝向耳朵,缓慢、轻柔并旋转塞入耳中;
  3、用手扶住耳塞微调至舒适位置,使其正确定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